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New York, New York, United States
我叫江奕賢啦

2005年8月26日

Google Talk & MSN ver 7.5

今天玩了一下 Google Talk, 第一眼大家一定都會覺得他沒有什麼特別
就像我第一次用Google一樣 只有一個text field, 這什麼search engine啊?太簡陋了吧?
Nop, 那只是Google的特色,檢約樸實。
內部的protocol可是open的喔!可以跟很多IM互通。
語音效果還不錯 但是目前beta版沒什麼令人驚豔是真的
過一陣子 要是有人用他的protocol做個播放音樂的server 你就會開始想到他可以幹嘛了
檢約樸實 有檢約樸實的玩法

至於MSN 7.5 嗯 我還蠻喜歡他那按F2就可以語音留言的功能
不過 要是他可以對離線使用者留言 就更好了
那樣就可以直接發語音memo給朋友了
7.5的語音跟視迅功能也有改進 視訊現在可以全螢幕播放了
不向以前又小又慢 要他幹嘛
人家skype的語音跟視訊可是別人沒得比的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