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New York, New York, United States
我叫江奕賢啦

2005年9月23日

問卷軟體

測試了一堆
SelectSurveyASP (這個很不錯 可惜要錢)
PHPSurveyor (這個介面差一點點 但是不用錢)
surveyanywhere (這些要錢 我連試都不想試)
my3q(免費中文簡易版), tikiwiki(protal形式內含問卷module)

結果都沒有我要的
我要能『記名』的,這一點 大概就死一堆了(只剩SelectSurveyASP和PHPSurveyor)
這兩個在允許人家填問卷之後 就不能更改問卷了 ex:加問題
我猜我可能參考SelectSurveyASP Export出來的Data format 依樣畫葫蘆自己寫一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