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New York, New York, United States
我叫江奕賢啦

2006年4月27日

Ruby on Rails (for programmer only)

在ijliao的O’Reilly 的書市報告
提到ruby on rails一本書抵20本JSP的銷售量
而且剛好最近看到有人在徵會ruby on rail的programmer

就去查了一下ruby on rails的資料

看了幾個Step by step tutorial
ruby on rails part1
ruby on rails part2
ajax on rails
ruby vs java

範例裡面 cookbook花30分鐘完工 雖然比不上我的record
47行code也比我的多
不過 看起來還蠻有潛力的 等有好一點的tool之後 有機會 有機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