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New York, New York, United States
我叫江奕賢啦

2006年7月28日

新版 Google Toolbar 功能

Trends of your Search History Posted by Picasa


其實多了很多功能啦 我這裡提幾個還不錯的
開新視窗的速度變快了
多了Bookmark的功能 這樣 你的bookmark就可以帶著到處跑了
你也可以看自己這陣子搜尋的trends, 看你都大概幾點search, 都search些什麼
多了個『send to』的功能 可以把正在看的網頁 直接丟到blog上 或gmail裡面 或者sms到手機裡
還可以自己做icon放到toolbar上面喔
比如說 我就做了一個mmap和一個mdict的icon
這樣在google toolbar裡面 搜尋中文地址就會給你地圖
或者 打入英文 就會給你中文翻譯喔
改天我來多做一點services給google toolbar用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