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New York, New York, United States
我叫江奕賢啦

2006年11月23日

免費試用 Office 2007 (免安裝)



用IE連到
http://www.runaware.com/microsoft/en-us/2007office/td
偵測完你的電腦可以跑之後 (某些人可能要裝一下Citrix) 填些基本資料 就可以直接試用了
其實是連到microsoft的電腦去試用啦 (注意到畫面中有兩個windows的"開始"按鈕及兩個不同的系統時間)

包含 Access, Excel, OneNote, Outlook, Outlook Web Access, Powerpoint, Project, Publisher, Visio, Word, SharePoint.
當然 還有當掉偵測, 檔案復原等 哈哈 我也不知道怎麼被我玩到當掉的 我太強了

新版office有很多好玩的功能 但也有很多我一直想要的功能還是沒被做出來
唉...programmer的思考方式還是跟user的思考方式有點距離

Google的那些網路application跟這個office2007的使用體驗 怎麼比較呢?嗯...

破解版...Citrix...網路版...呵呵 掏錢包吧 要不...看看openoffice會不會提供這些新功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