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New York, New York, United States
我叫江奕賢啦

2007年2月22日

ASP.NET AJAX

Microsoft Visual Web Developer
Express version 是免費的 (內附免費Microsoft SQL Server express版)

裝上ASP.NET AJAX Extensions之後 你就可以用拖拉的方式寫你的AJAX網頁了
影片一(安裝到寫完程式十分鐘)
如果裝上ASP.NET AJAX Control Toolkit 你就可以直接用拖拉的方式 放一些Autocomplete, Calendar, 之類的東西在你的網頁裡面
影片二(安裝到寫完程式十分鐘)
如果你要寫一個像ToDoList的AJAX程式
影片三(安裝到寫完程式二十分鐘)
這是我看過講解最詳細也最簡單扼要的tutorial了
從安裝到寫程式到Run竟然只要十分鐘
免費、方便、快速、簡單、說明詳細
改天我也來把我的一些網站改成AJAX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