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New York, New York, United States
我叫江奕賢啦

2008年1月20日

iPhone的Wifi定位功能


前幾天 skyhook email跟我說他們跟iPhone合作了
我就把iPhone update了一下
主要是測試wifi定位功能 以及抖抖狗桌面(抖來抖去的icon)
測試的結果覺得他們(skyhook)的資料配合iPhone的介面
用起來果然不是普通的爽 按下去到定位完成大概兩秒吧
室內定位果然是得用wifi才是王道啊 (室內定位接下來不知道會不會用RFID定位?)
(GPS得在室外, Cell ID定位大概誤差到1公里吧, wifi大約三十公尺)
另外順便測了Windows Mobile上面的Navizon
結合了三種測法(GPS, Cell ID, Wifi) 準確度還不錯 也把我之前想做的一些功能做進去了
不過 缺點是 沒有iPhone用起來爽

不過 我還是不會因為這個原因 改帶iPhone出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