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New York, New York, United States
我叫江奕賢啦

2009年4月28日

我手機的特異功能 (遠端操控電腦篇)


鄉民們如果有看王牌大間諜的話 有一次黃先生臭屁他可以透過手機取得他電腦上的音樂和檔案
其實 你不只可以跟他一樣厲害臭屁
你不只可以取得電腦上的音樂和檔案,你要透過手機操作你的電腦也可以喔!

這裡提供兩種方法 各有優缺點
WM6 Remote Desktop
優點: 可把聲音都傳到PDA上
缺點: 無法方便的放大縮小(zoom), 只能直接用設定解析度的方式達成

.Net VNC Viewer
優點: 可以直接於server端或client端放大縮小 (例如:電腦全螢幕縮小到手機全螢幕 但是在電腦上還是1280*1024)
缺點: 無聲音


只要手機在身邊 就像電腦在身邊一樣方便喔
不過如果你只是要上上網 其實用另一個比較快 請看讓你手機上網時的CPU比電腦快這篇

iPhone 的使用者 請看這一篇

2 則留言:

阿咩 提到...

很可惜的就是
螢幕太小
這樣 VNC 起來˙

應該會想殺人吧~

呵呵

:: corAusir :: 程式逗設計
http://blog.corausir.org

Yih-Shien 提到...

嗯嗯 所以才需要Zoom的功能啊
不過我比較喜歡像skyfire那樣的zoom的功能 要是有的話 應該就會方便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