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New York, New York, United States
我叫江奕賢啦

2009年8月3日

特殊字元的打法☱☲☳☯☴☵☶Ⓐ♪♫☑☎☂♡→℃

想想看 當你的MSN或者facebook等microblog出現下列字體的時候 你的朋友們會多好奇?
ⓜⓐⓡⓚⓒⓗⓘⓐⓝⓖ ✓㊝
☰☱☲☳☯☴☵☶☷

請注意 這些可不是貼圖!(twitter也不會讓你直接顯示貼圖的啦)
這些其實是unicode(類似以前ascii特殊符號的玩法)
你可以直接在Microsoft Word裡面打出這些字 然後copy paste到plurk之類的地方

在Word裡面選 Insert - Symbol
Font: MS Gothic
Subset: Enclosed Alphanumerics
右下角的from要選unicode

或者是 你懶惰用找的 你要用背的也行
Ⓐ = unicode hex 24B6 = ALT-9398(右邊數字鍵盤內的)
在Word裡面 按住Alt鍵 然後按右邊數字鍵盤裡面的9398 然後放開Alt
Ⓑ = Alt - 9399
Ⓒ = Alt - 9400
以此類推

下面列出一些常用的符號字 可直接剪貼到支援unicode的地方 例如:MSN, 小作家, Word, 網站... 等
♠♡♢♣♩♪♫♬✓✕✗☢☠☑☒☐☎☀☁☂←↑→↓℃℉±
貼到你的MSN裡面 嚇嚇你的朋友們吧!

我腦袋不好 每次朋友問我怎麼打 我都又得重查一遍 乾脆blog起來
你們怕忘記的話 把這篇加入funp、黑米、delicious之類的bookmark網站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