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New York, New York, United States
我叫江奕賢啦

2005年7月22日

駭客雜誌隨筆

今天在做我的routing時 看到兩篇好玩的paper

  • 一篇是利用IE的FTP client當smtp client使用
    當user連到你的網頁的時候
    IE會照網頁裡面的一個FTP URL去download圖片
    img src="ftp://..."
  • 另一篇是討論怎麼干擾GPS運作
    基本原理是用高斯訊號蓋台 比較不容易被filter掉
    paper嘛~當然都要說說可以怎麼運用
    美其名說要先想好怎麼對付GPS飛彈
    後來就扯到最近有賣GPS追蹤手機 可讓父母或配偶追蹤愛人
    這時你就可以用這招蓋台
    我突然想起前兩天看到的新聞
    說追捕張錫銘的時候 有放定位晶片
    我看 下次的歹徒 可能需要買幾台這種裝置
    不過 具我觀察 警方放的 可能只是台手機罷了
    GPS哪有定位誤差差到一兩公里的
    張錫銘的同夥只要去找找他們車子裡 有沒有哪個弟兄『不小心』掉的手機 就知道誰是抓耙子了 嘿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