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New York, New York, United States
我叫江奕賢啦

2005年7月21日

三年前 因為工作的關係 把我的IPAQ PDA翻過來玩
研究怎麼把他換成linux系統 研究怎麼把她換成中文的ROM
兩年前 我不小心把我的IPAQ摔壞了 送去美國的HP跟台灣的HP 他們都跟我說面版壞了 換一個面版要US$700~800 台灣也跟我說要一萬八左右
靠!那我不如買個新的!
結果 好死不死 我那有錢的房東 留下了一個他不要的PDA 我看都是IPAQ的 也都是彩色面版
想說那我把她面版換到我的PDA上面 說不定就能動了
所以我就回台灣拿了我的機司 回美國準備幫我的PDA動手術
結果 摸了一個小時 終於小心翼翼的把她們拆開了 就在準備要換臉的時候
才發現 靠 他們的主機板規格是不一樣的 面版規格從內部看也不一樣
他的面版根本塞不進我的PDA裡面 會卡到我的PDA的主機板
只好通通重新裝回去 認輸了
結果 好死不死 就在裝回去後 順手按了一下開關 沒想到...
我愛死你了 老天爺 Oh, God, I love you!
我的PDA死而復生 完全看不出曾經死掉過
耶!我竟然修好了死掉兩年的PD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