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New York, New York, United States
我叫江奕賢啦

2006年3月23日

電腦家庭KTV 在家練歌

我是不知道大家在家都怎麼練啦~花錢用某某套軟體?

這裡呢 給點提示

排名
交給 hito、錢櫃

試聽音樂下載
交給MMusic、百度、搜刮

歌名、演唱者、簡繁轉換、歌詞下載、歌詞同步
交給 千千靜聽+酷我

練歌
交給 交給...練歌就專心練歌 想交給誰啊?!

Summary
所以呢 你應該已經有一個錢櫃的點歌排行榜
也有前二十名的mp3 or wma or rm
聽的時候也有動態字幕(動態歌詞)
至於畫面 自己想辦法旁邊放些泳裝照吧 (按這裡搜尋 記得動動滑鼠的滾輪看看喔!)
練好 到時候去錢櫃 記得輸入你的身份證 他會給你你在網路上存好的歌喔

這裡 只有提示 修行 就靠個人了

以上言論 純屬理論 本人絕對沒有試過
所以也不負責各位的成敗與否
成與敗都不要問我 我完全不知道你在講什麼
我們要注重智慧財產權 要不然我們沒飯吃
聽音樂要花錢去買 唱歌要花錢去唱
虧妹妹要花錢去虧 花要花錢買 不可以拔人家的
...


PS:想在網路上練的話 可以試試看搜狗音樂盒 搜歌、聽歌、動態歌詞 全部都整合在一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