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New York, New York, United States
我叫江奕賢啦

2006年3月22日

webcam 即時特效

video effects for webcam
有沒有想過幫你的webcam加些特效?
比如說 讓你的影像出現在撲克牌或書本裡跟你招手?

動態的幫自己加上個眼鏡?maybe 加上個痣?:p

現在 你可以在MSN跟朋友聊天的時候 讓她們嚇到喔!
買個creative的webcam 她們會附個叫做Advanced Video FX的軟體 你就有這些特效了

如果你跟我一樣 純粹只是想玩玩 不想花錢
你可以跟我一樣 用用看這套 opensource的
我還蠻喜歡他的Matrix特效


PS:雖然拿出我的3DS或Photoshop 效果會比較好 但是 沒辦法realtime騙妹妹說 :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