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New York, New York, United States
我叫江奕賢啦

2006年4月26日

用Tor,讓你隱藏你的IP



Tor 的全稱是 "The Onion Router"
你連線到Bob那台機器的時候
你的IP看起來是最後一台的IP(那一台會用他的IP幫你連過去Bob那台)
所以對Bob來說 是有個人從那台連到他的電腦 而不是從你的電腦連的
這可以幹嘛ㄌㄟ?
Here's some hint: 匿名、犯罪、破網、千面人、駭客、clone website、、、
如果功力不夠 或者你只是要測驗一下他的效果 你可以試試用Blossom這個網站

PS1:你可以挑選你想要你的IP看起來是哪一國的,也可以每次都不同IP。
PS2: Tor的通訊每過一個node 加/解 一層密(像洋蔥Onion一樣),所以速度會比較慢。

2 則留言:

Simon.Chang 提到...

做個proxy list 把它 band 掉就,或是強制用防火牆上能夠控制的 Proxy….甚至直接鎖住 Proxy server 這類的軟體,這樣子就算你自己內建Proxy..也跑不出去.

Yih-Shien 提到...

You are right.
That's why you need Tor! (instead of prox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