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New York, New York, United States
我叫江奕賢啦

2006年6月27日

如何在地圖上點出多個地址

Plot multiple addresses on Google Map Posted by Picasa


今天有人問我 要怎麼一次把很多個地址顯示在地圖上
雖然我們都是Programmer 但是 要寫程式就太麻煩了
當初寫程式就是為了讓人可以懶惰嘛~
所以 我就想到了Google Map已經幫我們寫好一大半了
剩下的一半 batchgeocode也可以幫你搞定 (如果你的地址是美國地址的話)
這裡附上一個 台北捷運Plot在Google Map上 的範例
(沒辦法 我教人家之前習慣自己先確定這個idea能不能實現)
By the way, batchgeocode可以直接幫你plot在Yahoo Map上

So, 三分鐘內 你還在思考怎麼寫程式的時候 我就已經有一個自己的Map

提示:拿Google Earth的資料餵給Google Ma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