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New York, New York, United States
我叫江奕賢啦

2006年6月3日

DIY保養品 (材料、功效、作法)

今天跑去天水路城乙化工買保養品DIY原料
主要是不知道美國我住的附近要去哪裡買化工原料(膠原蛋白和玻尿酸)啦
結果發現他們跟牛爾合作 也間接的發現了牛爾交你怎麼DIY的網站
ex:怎麼做玫瑰保濕露

附近還有一家『第一化工』價錢雖比較貴 但是貨多包裝精美 比較不像賣原料 比較像在賣成品

2 則留言:

瓦特比 提到...

你何時跑去美國的?
去深造、工作或移民?

你會DIY保養品ㄛ,
可敬!可敬!

Yih-Shien 提到...

六年前吧
嗯 讀書

沒有啦 我什麼都不會
但是我什麼都學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