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New York, New York, United States
我叫江奕賢啦

2006年10月29日

flock bug quick fix

我的flock一個不注意"my news"就壞掉了 打開只顯示一片空白
增加新的feed也沒用 什麼錯誤訊息也沒給我 通通吞進肚子裡去就不理我了
重灌flock也沒用
(因為不想把profile重建一次, flickr, wordexpress, blogger, bookmarks, etc 所以沒清profile)
有些人跟我有一樣的問題
最近沒時間trace(最近沒時間求甚解)
所以隨便找了個治標不治本的方法 記錄如下

1. 把這兩個檔案砍了
flock_feeds_root.rdf
flock_subscriptions.rdf
2. 把feeds這個目錄裡面的subdirectry砍了
3. 重開flock
-----------------
備份方法如下
1. 直接copy這兩個檔案
flock_feeds_root.rdf
flock_subscriptions.rdf
2. 下次copy這兩個檔案回去即可 feeds裡面的目錄會自己生出來 所以砍掉即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