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New York, New York, United States
我叫江奕賢啦

2007年4月28日

讓使用者可以在Google Map搜尋到您的公司

現在!就是現在!

你可以直接在Google Map上輸入『台北』就會帶你到台北市 (或者你用拉的也行)


然後輸入『台北捷運站』就會在左邊看到台北市的捷運站


隨便按一個捷運站 例如:台北市中正區小南門捷運站
就會帶你到台北市中正區小南門捷運站



不過 要記得的是 台灣一定要先出現在畫面內 才能搜尋台北捷運站喔!
也可直接搜尋下列範例『台北市中正區捷運西門站』『台北市中正區台北捷運站』等


另外,如果你們公司想要直接放上Google Map的話 也可以跟我聯繫 Add me to Skype
我幫您放上去後,使用者就可以直接在Google Map上搜尋您公司的名字
如:7-11、麥當勞、電腦維修站、汽車旅館、餐廳、等
關鍵字 先搶先贏喔!(目前只接$600以上的case, $600以下的case將於稍後開放)
這應該是您打廣告最便宜又最有效的方式了啦!
您搜尋到的『台北捷運站』就是我放上去的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