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New York, New York, United States
我叫江奕賢啦

2007年4月20日

Picasa Web Album 的 Badge Generator

自從Picasa Web Album容量增加為1G之後 我就又把他撿回來用了
很多人喜歡Flickr上的Badge,但好像沒看到人家用Picasa的widget
Google平台的開放性有目共睹,所以當然有提供JSON輸出
既然Picasa Web Album都有Json輸出了,那當然做個Badge也不是難事
以下為Picasa Web Album和Flickr的Badges


因為Blogger不允許Post裡面有Javascript 所以你必須到我的Blog才看得到上面的範例

想要用用看的人 可以試試看這一個Picasa Web Album的Badge Generator

1 則留言:

Yih-Shien 提到...

這幾天Google官方釋出了另一個版本
詳情請見 AJAX Feed APISlide Show Contr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