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New York, New York, United States
我叫江奕賢啦

2007年6月14日

Google fingerprinting Video and Audio

記得我在這篇裡面提到用image的fingerprint來查盜圖

今天 Google宣布 會跟各大唱片電影商合作
http://googleblog.blogspot.com/2007/06/state-of-our-video-id-tools.html
打算把Video和Audio都用fingerprint的方式 來查有沒有人把商業影片貼到YouTube上

呵呵 要是哪天 Google開始查他index到的網頁有沒有放盜版MP3和影片 that would be interesting 呵呵

Google也提到到時候應該會碰到怎麼即時處理大量資料的問題
by the way, 我猜我應該找到這篇中頻寬及CPU的解決方案了
將計算放到client端
將結果存進DHT
將backup存進無限空間 OR re-save to DHT every 7days

PS:歡迎於comments提供其他應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