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New York, New York, United States
我叫江奕賢啦

2007年6月5日

map wiki, Google Mashup Editor 版



之前一直想做一個可以給user自己放POI在地圖上的功能
甚至User可以為自己的POI打分數

比如說 把自己喜歡的餐廳放上自己的地圖 然後幫餐廳打分數

後來因為忙著畢業論文 就暫時擱下了
最近 論文丟出去了 正準備撿起來用ruby on rails來implement一下

結果 google邀請我試用 Google Mashup Editor
裡面直接就有範例了

不過 也許是我哪裡搞錯了 名稱明明是map wiki 理論上應該要可以大家一起編輯的
可是看起來他像是每一個user有一個自己的feed來存data
這樣沒有版本控制 好像還是wiki不起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