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New York, New York, United States
我叫江奕賢啦

2008年2月19日

Google遠端線上簡報功能


Google Presentation's online presentation feature
Share document with an audient (id by email address),
Share the URL to that audient, that audient use that url to see the presentation online.
Now, you click on take control for that presentation, when you turn next page, they will see the change on real time.
But you need skype for voip conference.

喔 抱歉 最近有些東西在辦公室寫 用的是洋文
回來補點中文好了

最近因為常常要做越洋meeting 雖然辦公室大部分用WebEx 但是我還是玩玩看Google的Presentation.
想說要是自己需要用的話 就有免費的了
Google的Presentation主要功能是像powerpoint一樣

特點是:除了可以線上製作簡報, embed到你的網頁上外,
還可以遠端即時對多人做線上簡報喔!
只要給對方一個URL, 對方連上去後,你就可以開始做簡報
你翻頁 對方的畫面也會跟著翻面
別人如果想控制的話 也行
你先按說准許其他人主導簡報 然後對方按下take control按鈕
對方就可以翻頁了 所有人都會看到他翻頁

但是 目前Google Presentation 只有簡報畫面
聲音部分還是得透過Skype或越洋電話進行多人對談
特點是:除了可以線上製作簡報外 還可以遠端即時對多人做線上簡報
只要給對方一個URL, 對方連上去後,你就可以開始做簡報
你翻頁 對方的畫面也會跟著翻面
別人如果想控制的話 也行
你先按說准許其他人主導簡報 然後對方按下take control按鈕
對方就可以翻頁了 所有人都會看到他翻頁

但是 目前Google Presentation 只有簡報畫面
聲音部分還是得透過Skype或越洋電話進行多人對談

聽說最近還有一套Yakkle不但有桌面分享、檔案分享、VOIP等功能 而且還免費
不過我是還沒用過Yakkle啦 因為我還是不太喜歡那種要裝程式的(雖然很小)
Google Presentation啥都不必裝啦,連上去就能用了 超讚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