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New York, New York, United States
我叫江奕賢啦

2008年2月17日

拿手機當無線webcam使用



目前大部分的手機都有webcam在上面 也有網路可以使用

WebCamera Plus 2.0
這個軟體讓你把手機上webcam照到的畫面傳到電腦上 模擬成電腦上的一個webcam
可讓你的手機當無線webcam以及無線麥克風使用
可接skype, msn等視訊軟體(對你的電腦來說 就是多裝了一台webcam 和一個麥克風)
功能上還蠻不錯的 使用上也很方便 可透過USB, WIFI, 3G等你手機支援的方式連線

附註:我本來是想要把我的手機放去演講廳 這樣我人不用在現場也可以聽到演講
雖然有點怕手機被偷 不過還好我們中心應該不太會掉東西

請想用手機去聽課的學生們 記得先幫你的手機保個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