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New York, New York, United States
我叫江奕賢啦

2013年12月9日

Google Glass 開箱文

為了趕快去玩我的眼鏡, 此開箱文會非常簡短.
也不會有辣妹幫我開 (我哪有耐心慢慢等啊),
操作過程及軟體安裝會放下一篇.

不枉我在美國繳了那麼多的稅, 讓我能這麼快拿到 Google Glass,
12/4半夜訂 12/4早上到美國親戚家, 12/7上飛機 12/9到我外婆家, 12/9下班就去把它撿回家.
在此感謝所有幫助我的親朋好友.

這是我拿到的三個盒子, 右邊最大的是眼鏡, 左上為耳機, 左下為鏡片


打開最大的盒子, 左邊有個半透明紙封著 輕輕撕即可把薄膜撕開, 右邊合蓋裡面有簡單的使用三步驟


撕開薄膜後, 即可看到我未來的太陽眼鏡( 無誤)


盒內直接說明個部位名稱, 簡直像做成標本


由正上方看


取出標本蓋, 即可看到下方的配件, 左至右包含 小白紙盒與充電線, 眼鏡保護套, 耳機.


耳機特寫(內側)


小白紙盒裡面附了故事書與眼鏡鼻墊


眼鏡保護套與保護套的說明書


太陽眼鏡鏡片與太陽眼鏡鏡片收納套


這一盒是耳機


右邊為可替換顏色的耳機外殼


左側為耳機使用說明書


簡單說明完 酷不酷?

接下來一陣子 本部落格應該會變成 Google Glass 相關知識的學習園地.
包含, root 教學, Google Glass 程式教學, Google Glass 的特殊應用 等. 敬請期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