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New York, New York, United States
我叫江奕賢啦

2007年10月31日

畫關係圖超方便

online ajax graphviz, sif2gif


把下面這幾行貼到 http://ashitani.jp/gv/ 就能產生上面的圖了
a->b
b->c
c->a
b->d
d->a

如果你要複雜一點的 例如...你想在線上註釋關係的話






貼上下面這幾行 就能產生上面的圖了

m [label='Mark']
j [label='Josh']
d [label='David']

m -> j [label='Classmate']
m -> d [label='Classmate']
j -> d [label='Friend']
d -> j [label='Friend']

用來畫朋友間的關係 (friendster? email? twitter? 無名?六度關係理論...)
或者是用來畫is_a-have_a之類的圖 都超方便的

以後手動畫簡單的示意圖、關係圖、不需要再進unix用graphvis了
嗄?用word/powerpoint畫?能十秒幹完的事情 幹嘛花一分鐘幹?
PS:超過一兩百點的 我猜我還是會開cytoscape, 超過一兩千點的我還是會開yE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