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New York, New York, United States
我叫江奕賢啦

2005年10月15日

給Google Earth用的氣象報告


現在不但是衛星雲圖,當天的氣溫也放上去Google Earth了。

本來要放詳細的資料的說 ex: 風向、紫外線、偵測站位置、降雨量、等等
(我手邊的資料可比電視上完整多了)
結果發現氣象局最近好像內部在做更動,為避免做白工 只好暫時做罷。
等氣象局內部自己搞定自己後 我再把其他資料放上來 ex: 氣象預報 之類的

1 則留言:

Yih-Shien 提到...


1.氣溫及天氣資料是從氣象局來的
氣象局資料本身是即時的
2.衛星雲圖是連去美國太空總署弄的
基本上是三小時更新一次

Google Earth可以設定多久去拿一次上面的兩個資料
比如說 每小時去拿一次資料
使用者不需要手動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