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New York, New York, United States
我叫江奕賢啦

2005年10月11日

學得四不像的Yahoo生活+



繼推出奇摩知識+ 之後
Yahoo又推出了奇摩生活+ (yahoo lifestyle)
看得出他想要學美國的Zagat
但是呢 搞得有點四不像
一不像:資料很假 (我猜是剛開始 還沒有人推薦餐廳 所以資料看起來像是電腦預設的)
二不像:資料有誤 (看看這篇附的第一張screenshot 麥當勞忠孝五店在民生東路巷子裡?)
三不像:人不對 (美國呢 比較看不到投票部隊 台灣呢 看著好了 我對可信度遲疑)
四不像:廣告太多 (免費的 就不能要求只給我我要的資料嗎?)
PS: Zagat是收費制 相對的可以解決後三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