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New York, New York, United States
我叫江奕賢啦

2005年10月7日

Google沒Idea了嗎?

Google Labs看看
你可以注意到三月到七月這五個月每個月她都有出新東西
然後七月到十月整整三個月都沒有出新的了
為什麼九月他出了個Google Video我還說他沒出新的呢?
別鬧了 Google Video三個月前就已經出了好不好
幾乎什麼新功能都沒有還趕放出"new"
好歹我雖然沒時間寫新的東西(正在把舊的東西做得更好)
我也不好意思把舊的拿出來說是新的...

by the way, 我是站在Google這邊的, 樂意隨時進Google Labs給她們點新點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