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New York, New York, United States
我叫江奕賢啦

2006年2月5日

控制『腦波』軟體

前陣子 在研究腦波的時候 一直想寫個可以引導腦波到目標頻率的軟體
比如說 腦波目前在10hz, 我想要他進入4hz的狀態
那我就產生個10hz的訊號 慢慢讓頻率變慢 期望腦波跟的慢慢變慢 直到頻率到4hz
訊號可能是聲音+閃光(閃光在電腦畫面上以亮顏色+暗顏色代替)

結果 今天不小心 發現已經有人寫出來了 還蠻多人自行研發了些混合波
軟體叫 BrainWave Generator
這裡可以download到使用者研發的波:睡覺用、治療用、減肥用、讀書用、靈魂出殼、開第三眼、、、等用途。

有沒有效不知道啦 改天我DIY一個EEG的設備的時候 再跟大家報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