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New York, New York, United States
我叫江奕賢啦

2006年2月28日

又被Yahoo搶去 (about ZoneTag)

在做MMap的時候 本來有想要做這個(Yahoo ZoneTag)
又被Yahoo搶先一步
算了 誰叫我人沒他多 只能一個人找零碎的時間苦苦幹

basic idea 如下:
1. 讓user用手機照相之後 從手機直接透過網路傳給server(現在的照相手機幾乎都有網路功能)
2. Server紀錄下手機上網基地台的cell id
3. 讓user update他那張照片照相的地方
4. Now, Server knows which cell id link to which position.
5. 下次有人從同一個地方傳照片上來 直接用第四步學到的地點 幫他註明在照片上

過不了多久 user就不用改地點了 直接傳上server, server就會幫你geocode那張照片了

===========
我看我Google的股票 該轉一半去Yahoo了

2 則留言:

好手 提到...

不過Yahoo這個服務要推到全球各地還需要很多的時間,照現在這樣的情況看來...他的限制還有很多(國家、手機門號、手機廠牌等都有),你要做的話應該還是大有可為的。

rainlan 提到...

原來可以這樣用喔!
我原本還以為將來會出結合GPS定位的數位相機,
這樣每張照片拍照時,
就可以自動紀錄位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