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New York, New York, United States
我叫江奕賢啦

2005年11月18日

大家都在同一個方向 (Google Base, Ning)

呵呵 不知道有沒有人玩 Ning 或者 Google Base
如果都玩過的話 有沒有覺得他們很像?
都是可以讓你很快的把你要的資訊放上去
讓大家搜尋、貼標籤、在地圖上看到你的資料?
怎樣?看出方向了沒?

我在這兩個地方 都嘗試了一下他們的功能
Ning呢 你可以寫程式做到你要做的功能
Google Base呢 你能用attribute來試著弄些你要的東西
如果你的東西沒有很特別的話 或你不會寫程式的話 建議你用Google Base
如果你的東西太另類了 你的idea太先進了 但是沒有時間把網站整個從頭寫起 那建議你玩玩看Ning

這些是我玩的
Google上的交友網站
Google上的食譜
Google上的購物網站
Ning上的照片網站
Ning上的交友網站
基本上呢 Ning未來的空間比較廣闊
但目前Ning的速度較慢 中文還有問題
Google的速度快 中文問題較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