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New York, New York, United States
我叫江奕賢啦

2005年11月11日

Ning


Ning到底是什麼呢?有很多方向可以看他。
他可以算是一個網路架站機,讓你可以很快的架出你要的網站。
他可以算是一個php website的free hosting,你可以把你的php網站放在上面 完全免費。
他可以讓你很快的複製你想要的網站,當你在Ning上看到一個你覺得功能很棒的網站,按個鍵,你就有一個一模一樣的網站了。比如說 你看到一個介紹台北餐廳的網站,可是你住在新竹,你只要按個鍵 改幾個字 你就有一個一模一樣的網站給新竹的使用者使用了。
你不需要煩惱user註冊的事情、不需要煩惱database、不需要煩惱search等雜事,你只需要有idea
所有在上面的網站都是open source的
你可以像拼拼圖一樣 將你要的功能拼在一起 (要會一點PHP)
比如說 介紹餐廳的網站加上Google Map的功能=地圖上看附近有哪些餐廳?
照片網站加上Google Map的功能加上交友的功能=地圖上看附近有哪些妹妹?
書店功能加上交友功能=以書會友?
完全靠你們的想像力了

用了好一陣子的Ning 都沒有看到其他的中文App
看來是Ning的中文user還不多吧
我拋磚引玉一下好了
我已經試著做了幾個中文的網站 直接copy去用就行了
http://mphoto.ning.com/
http://mgeophotos.ning.com
http://mrenting.ning.com/
http://chinesebbs.ning.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