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New York, New York, United States
我叫江奕賢啦

2005年11月20日

Microsoft Live

雖然Microsoft Live說得天花亂墜
說將提供個人網站設置、電子郵件、VoIP、即時消息、P2P、備份、照片共享、IM、檢索等與互聯網有關的多種應用服務
但之前可以玩的大概就只有像RSS reader的東西 和像Hotmail的東西

不過呢 今天看了一下他的Microsoft Live Custom Domains
只要你有自己的domain name,把domain MX指過去,microsoft就會幫你代管emails。
給你二十個250MB的信箱,附防毒、掃垃圾信等功能,當然還附他們現在在推的MSN messenger和MSN spaces
看起來還不錯,不過對我這個只能用 no-ip.com 的窮苦學生,Microsoft好像不收我。
唉~我要是有錢可以花錢註冊domain name,我早就自己裝mail server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