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New York, New York, United States
我叫江奕賢啦

2005年12月11日

找了好久的Bar (終於可以跟她上床了)

兩年前不小心在Sex and the City 裡面看到她們去的一個Bar
裡面都是床,大家在床上品酒聊天,還可以跟剛認識的女生說 Let's go to bed! 虎她們一下。
覺得很酷 一直想去那個Bar看看 但是 那次看完Sex and the City忘記把店名抄下來
結果呢 那幾天我看了 十幾集的 Sex and the City, 我可不想從頭再看一遍
查了好久的Google也估不到
今天終於被我查到了
叫做 Bed New York
不過 看起來好像已經跟Sex and the City裡面看到的不一樣了
這些看起來 反而像Nip/Tuck裡面的Bar了說...
沒辦法 紐約的東西 半年沒有變 是不太可能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