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New York, New York, United States
我叫江奕賢啦

2005年12月4日

機器戰警真實版?



日本SanLab做了一套機器服裝 HAL
只要穿上它 你就力大無窮 可以搬起你原本搬不動的東西喔!
照片為前幾天日本機器人大展的照片 (from telegraaf.nl)


不過 如果你是殘障人士 你可能要的不是上面那件衣服喔!
你要的是這一套

這一套可是直接用腦波控制的喔!

如果你不想像上面那個人那樣 從此變機器人
你還有另一個選擇

上面這款 由Cyberhand 公司提供的機器手臂
不但有感覺神經的回饋 讓你的機器手臂有觸覺
還支援『熱插拔』喔!

不過 我最期待的 還是「可以熱插拔的記憶晶片」啦
如果有人有這方面的消息的話 記得通知我
我一定超感激你的!(誰叫我的記憶力從小就喪失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