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New York, New York, United States
我叫江奕賢啦

2005年12月8日

Google 教你坐公車



Google出了一個 Google Transit 教你怎麼坐車、轉車 到你的目的地
這讓我想起四年前我在NYU的時候寫的一個project
使用者輸入想要去玩的地方 想玩幾天
我的程式會幫你規劃第一天先玩哪些點、第二天玩哪些地方
幾點到哪裡 搭哪一班車 需要花多少錢, etc.
程式幫你規劃好 讓你用最短的時間 玩最多的地方 等最少的時間, etc.
那時候可能還沒有人聽過 DHTML+Javascript動態去讀database的呢
現在沒想到這個技術竟然還被取了個名字, AJAX?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