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New York, New York, United States
我叫江奕賢啦

2005年12月6日

台灣版Google Map

之前 就注意到這家搞地圖的 (UrMap)

最近他們更新了他們的介面
變得跟Google Map很像
跟Google Map or Google Earth比起來 各有優缺啦
優點是 台灣做的嘛~該有的路名都是中文的 也有中文地標 和路徑規劃
缺點是 台灣做的嘛~我們的衛星地圖就比Google Earth的遜了很多
但是 可以看得出來 UrMap 有不錯的發展空間
不過 也許是我自己的喜好啦
我喜歡簡單乾淨快速但資訊豐富的網站
有些地圖網站搞些java applet的 讓我有點感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