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New York, New York, United States
我叫江奕賢啦

2005年12月2日

測試在del.icio.us網站之外使用他的mp3 script

國民健康操
^如果你是在markchiang.blogspot.com看這篇文章 請按這個按鈕

國民健康操兩手插腰
預備~~起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二二三四五六七八
上肢運動
內外繞圈
腰肩伸展
挺胸運動
左右彎體
前後彎體
四肢運動
轉體運動
*反覆再做*
調節運動
緩和運動

做完體操了?有興趣看看我的html source code吧
search一下「國民健康操」有沒有發現他只是一個<a href="xxx.mp3">國民健康操</a>的tag?
哈哈 神奇吧?

其實是我在template裡面放了這行啦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del.icio.us/js/playtagger"></script>
他就會自動把所有的mp3 link都換成那樣子
PS:平常的網頁不需要放在head裡面啦 純粹是因為blogger會自動替換一些tag 所以我圖個方便罷了

讓我感到有趣的 並不是play mp3這件事
而是 這樣的使用方式還蠻方便的 (mp3 link變 mp3 player)
其實可以動動腦 用在別的地方
例如:照片變 flickr? 網址變 bloglines? 地址變 google map? 電話號碼變 skype?

2 則留言:

JCC 提到...

請問有沒有可以下載的音樂檔呢?
若是有影像就太好了:D

Yih-Shien 提到...

他本身就是mp3的link啊
按滑鼠右鍵就可以存檔啦